华南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举行第七届委员会换届会议

2015-01-15 08:53:47
统战侨联换届第八届委员会

1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换届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 60多名归侨侨眷参会。省侨联副主席戴文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邹柏松主持。

会上,校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张秋玲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05年以来,第七届委员会与侨联会员一起,在广东省侨联、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发挥优势所取得的发展。随后,邹柏松宣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和候选人情况,提交会议表决。会员一致通过,龙程、张秋玲、陈南生、林辉萍、蔡爱芳当选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在省侨联联络部部长林建光的指导下,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龙程为主席,张秋玲、林辉萍为副主席,林辉萍兼任秘书长。

戴文威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肯定了华南师大侨联在学校党委及统战部领导下取得的成绩,鼓励侨联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增强吸引力和影响力。新当选的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龙程也分享了参加广东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体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承学校侨联优良传统,继续为归侨侨眷服务。

最后,黄晓波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顺利举行和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侨联始终坚持思想建设以增强凝聚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坚定主心骨作用,并通过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推进侨联这个归侨侨眷大家庭的发展壮大。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省侨联联络部副调研员丘礼荣,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凌、副部长华维勇等。

作者/通讯员:薛志雨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