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二级党组织书记赴香港中文大学培训

2017-06-19 17:03:53

我校组织二级党组织书记共23人,于6月11日至16日赴香港中文大学参加以“现代大学制度与高等教育管理”为主题的学习培训,本次培训脱产学习时间为4天半。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了培训行前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出席了会议。朱孔军指出,本次培训班主要成员是二级党组织书记,大家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转变思维、聚焦问题、认真学习、积累经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凝智聚慧。会上,组织部、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同志还分别就境外培训的要求、行程及外事礼仪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

6月12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利黄瑶璧楼举行,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陈健清总监,主持了开班形式,培训班班长陈道华代表培训班对香港中文大学表示感谢。依照课程安排,学员们听取了中文大学金耀基教授、杨汝万教授,杨钢凯教授、李天怡博士,王永雄博士等作的关于大学理念、书院制度、教学管理、心理辅导、等专题讲座,并实地考察参观中文大学校园、图书馆及学生服务设施等,并分组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

6月1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各小组代表畅谈学习感想、分享学习体会。最后,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向我校23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作者/通讯员:丁纯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