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2017-04-26 14:58:29

4月22日,我校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新疆内派教师和党员卓越班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来到广州农讲所参观,行走在古香古色的建筑里,漫步在长长的朱红色的历史回廊上,了解了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农民运动的伟大力量。随后,同学们来到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革命先辈的塑像等,感受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的历史意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走出纪念馆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铭记历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优秀的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为新疆富强与稳定、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卓越班学员代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处)重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培养,引导优秀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校学习,目前,我校共有35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第九期党员卓越班学员代表参加,与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结成对子,共同学习成长。

 

作者/通讯员:学生工作部处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