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口帮扶村指导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2017-01-20 17:51:47

1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带队到我校对口帮扶村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指导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并慰问贫困户。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太,组织部部长吕美荣,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蓝其强,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础扬,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仲仁,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剑文及组织部相关人员同行。揭西县委书记陈群峰,钱坑镇镇委书记林东卫,副书记林汉明,月翁村干部及我校驻村工作组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到扶贫村后,朱孔军一行马上与当地村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驻村工作组组长林天飞汇报了我校2016年度对口帮扶工作的情况。朱孔军与县镇领导及村委会干部进行了交流,感谢地方政府对我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村干部们共同努力实现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随后,朱孔军一行为村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座谈会结束后,朱孔军代表学校为月翁村捐赠了2台投影仪、30台电脑及粮油等一批物资。

随后,朱孔军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援建项目。

作者/通讯员:组织部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徐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