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查尔斯大学黄晓地博士来我校讲学

2016-12-15 11:02:11
教育大数据

12月13日,澳大利亚查尔斯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系黄晓地博士受邀到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做了题为《Big Data for Adaptive Learning:A Technical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是利用教育大数据进行有效的自适应学习和数据分析与预测等。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黄晓地博士结合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大数据建模与分析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然后分析了大数据建模与分析技术的未来趋势。黄晓地博士还就如何在发表SCI高质量论文进行了指导,最后黄博士与现场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黄晓地博士是IEEE高级会员和ACM会员、担任多本计算机杂志审稿人,兼任多个国际会议程序委员,在IEEE和ACM学报等会议和杂志发表论文近百篇。

作者/通讯员:张彦 况姗芸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