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篮球队勇夺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2016-12-14 15:43:11
体育竞赛

12月8日,历时一个半月的广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刘新征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女子篮球队全体队员奋战七天,与七所高校队伍同场竞技,最终豪取七连胜勇夺女子甲A组冠军。

球队自组建以来,经历过许多磨难与挫折,成绩也曾跌宕起伏,但全体队员克服一切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竞技水平持续提高,团队拼搏精神不断延续,在2015年联赛中以黑马之姿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在本届联赛中,女篮队员们戒骄戒躁,继续发扬球队精神,踏实稳定地战胜广工、暨大、华农等强劲旧敌。其中在与白云学院焦灼的比赛中,队员们用扎实的基本功技术和全队统一的战术思想坚持到最后,赢下最关键的一战。最终更是以30分的分差战胜广东警官学院拿下了本届联赛的冠军,创华师女篮甲组历史最佳成绩。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伍淑芳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