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北京校友代表座谈会

2016-11-23 10:56:07
校友会

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胡钦太在北邮科技酒店与北京校友代表亲切座谈,校友办副主任吴小绒和北京乐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黄海钰、北京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教授郭弘、北京广安控股文化公司副总经理巨政权、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喻松、中科院心理所副研究员白新文、北京炜恒律师事务所律师罗宇华等10多位北京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共忆华师峥嵘岁月,畅叙母校难忘情怀。黄海钰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郭弘分享了他所在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前景,其他校友也分别介绍了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胡钦太对北京校友会成立一周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北京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胡钦太并介绍了学校目前围绕国家 “双一流”战略布局,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发展,积极应对“互联网+”重大机遇和挑战的改革及创新;他强调,校友是大学精神和办学理念传承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是学校的名片,希望北京校友会进一步扩大服务平台,促进校友深入交流,携手母校共创辉煌;希望校友们抽空“常回家看看”,再赏母校美景,再尝母校美食,再沐母校师恩,再助母校提升。

作者/通讯员:何加纯 刘可 | 来源:校友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