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与万达集团董事长会谈,将进一步加深合作

2016-08-04 13:01:12

8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刘鸣在北京万达集团总部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会面,双方就未来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张霖、副总裁兼旅游控股公司总裁张春远、副总裁兼院线公司总裁曾茂军、副总裁兼体育控股公司常务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东为、万达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发展中心总经理吕仰峰、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广州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玮,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蓝其强、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仲仁、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吴智刚参加了会面。

王健林感谢我校与万达集团在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的精诚合作,并从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深情表达对教育的深切情怀。王健林指出,在万达未来的项目中,与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应该成为标准。万达集团希望华南师范大学能在未来继续与万达集团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推进双方的共赢发展。朱孔军、刘鸣对万达集团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特点和优势,同时还表示,我校愿意与万达集团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在旅游、体育、人才培养、远程教育产业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渠道,全面推动双方互利共赢,使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向新台阶。

作者/通讯员:蓝其强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