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2016-04-14 18:10:55
视频新闻

4月14日下午,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讲话同时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学校反腐倡廉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要进一步推动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带动机关作风、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

会议由校长刘鸣主持。刘鸣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非常关键的一年,他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要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全程纳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个环节,打造一个师生员工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事创业平台,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办学成绩助力学校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传达了2016年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5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对2016年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对2015年学校廉洁读书月征文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政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各经济实体(后勤各中心、校办企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通讯员:李林朋 | 来源:纪委监察处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