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来华师看《中国好声音》

2015-10-22 11:31:34
华师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的硝烟未散

在华师,已经有声音在躁动着

《华师好声音》就这样闪亮登场

10位选手,10首歌曲

事不宜迟,下面有请选手闪亮登场

 

选手发言:如果不是要赶在门禁前回宿舍,跳个三天三夜也不成问题。

 

选手发言:味道最好的饭堂,是和你一起去的那个。最美的校道,是和你一起走过的那条。

 

选手发言:四年来,我用眼睛记录华师的每个角落,用双脚丈量华师的每块土地。到离别时,我才发现,走不完的校道,原来也就那么长;跑不完的操场,原来小成这样。

 

选手发言:南区田径场总能给我带来宁静的感受,如果有萤火虫没有蚊子就更好了。

 

选手发言: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不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选手发言:用相机定格在华师的珍贵瞬间,平凡的大学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 不用遗憾时光流逝,其实人生并非虚耗。

 

选手发言:眼泪突然被引爆,其实是因为被老师发现我上课吃东西。

 

选手发言:最令我们难过的是,莫过于很多同学还不认得我们是谁。

 

选手发言:当我低下头看手机时,这世界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选手发言:每天来往于一课大楼的东西南北座,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春夏秋冬。

 

作者/通讯员:谢玮晓 易为 刘千源 刘博瀚 曾德旺 周慧欣 李毅东 伍炜臻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