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项成果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名单

2024-04-16 16:27:4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3项成果入选项目名单。其中,“满天繁星,关爱心灵——心理育人工作提升的实践探索”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危与机·转与化——从‘病耻’到‘受助’到‘助人’”入选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典型案例;202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校团委副书记何雪梅主持的“紫荆花匠”辅导员工作室入选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教育部自2018年起组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本次我校项目获批,是学校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完善优化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推广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