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东安县委主要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2024-04-10 10:28:51

4月8日下午,中共东安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唐何一行来校开展县校战略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成伟出席交流会。

会上,阳成伟代表学校对东安县委主要领导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唐何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华师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建立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师教育学部部长王红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部、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教师教育工作情况。

会前,唐何一行先后参观校史文博馆和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深入了解华师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教师教育工作成效。

东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副县长周志成,县委办公室、教育局、东安一中、东安耀祥中学、天成学校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教育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作者/通讯员:卢嘉裕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