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干部调整任前谈话会

2024-03-30 15:41:09

近期,根据学科和机构优化调整实际,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学校党委启动部分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工作。3月29日,学校党委召开干部调整任前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研究室)、纪检监察室的部分同志,涉及岗位调整的23名同志参加会议。

王斌伟指出,这次交流轮岗工作是学校党委从事业发展大局和全局出发,经过综合研判,反复比选,慎重考虑作出的安排。他对此次调整的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正确对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决定部署上来。要从学校大局、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到干部交流调整是落实学校“1238”发展思路,加快“双一流”建设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干部个人锻炼成长的需要,正确认识和理解学校作出的决定。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履职尽责。要勤学习、多思考,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文件、时事热点、业务知识、管理技能,学思结合,融会贯通。要深调研、多谋划,把底数搞清,把情况弄明,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发展之策。三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干字当头,推动落实。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从助力建设教育强国的高度出发推动学校“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主人翁精神落实学校“1238”发展思路;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真抓实干推动今年学校改革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四是公道正派,严于律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要树公心、立正气,强纪律、守规矩,严自律,管好所辖和家人。他强调,要尽快做好工作交接,交好工作账、问题账和发展账,马上进入新角色,守正创新,推进工作。

钟成材对调整岗位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他指出,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一是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二是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新任职同志代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尽快熟悉和投入新岗位工作,紧紧围绕学校“1238”发展思路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认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做好岗位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