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恕明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

2024-03-18 09:20:08

3月14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恕明、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处长陈力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汕尾校区建设办副主任许伟明,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局局长李永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成伟及学校基建处、汕尾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黄恕明一行参观汕尾校区展厅,深入了解校区建设办学情况,许伟明汇报校区一期建设进展、未来建设规划及需要省发改委支持的事项,阳成伟介绍校区学科专业规划、办学育人成果、校地合作服务等基本情况。黄恕明一行还前往学院综合楼,实地调研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滨海校园大楼项目选址和建设进展。

黄恕明高度肯定汕尾校区办学发展,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面向国际未来教育变革和大湾区教育需求,旨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卓越教师的培养基地和教师教育人才基地,在汕尾校区建设湾院大楼将全面助力粤东西北地区教育事业振兴,加快地区“融湾”进程,省发改委将对项目提供全力支持,汕尾市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争取为广东省教育事业均衡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