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师圆满落幕,898名大学生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2023-05-26 08:59:45

5月17日至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乒乓球分会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园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全省94所学校的898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连续四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甲组团体总分冠军属于中山大学,乙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被广州体育学院摘得,乙B组团体总分冠军被深圳大学斩获,丙组团体总分桂冠被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获得。

作为东道主华南师范大学也有亮眼的表现,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曹幸妮、王亮、王然老师的带领下,体育科学学院郑琨、王浏钰烽获得乙A组男子双打冠军,杨麒琛、邓超崇获得乙B组男子双打亚军,文颐、杨佳王钰在女子双打项目中取得亚军。

赛后,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董业权,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秘书长林子平,学校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柱等嘉宾分别为获得甲组、乙A组、乙B组和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校进行颁奖。

球拍挥舞间,白色乒乓球翻飞如雨,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比赛不仅促进了高校间交流与合作,选手们也展现了自己的活力与风采,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广大选手中选拔出了优秀的乒乓球人才,为广东省乒乓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助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乒乓球事业在广东省继续蓬勃发展。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马振强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刘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