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利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29 08:51:24

3月27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利生一行莅临学校,调研党建思政工作方面的经验、海归青年教师的职业现状,并开展人才招聘宣讲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岩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正宏,组织部副部长赵红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海归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在致辞中,王岩代表学校欢迎江西师范大学同仁来校交流,从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党建思政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天下师范是一家”,两校地域相邻、特色相济、文化相通,要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学习、互相支持,感谢江西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向客人发出参加学校90周年校庆的邀请。

周利生首先感谢华南师范大学的盛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就是要本着学习的态度,把党建、思政以及海归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等工作方面的特色经验带回去,因地制宜补齐短板、擦亮特色,推动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陈正宏介绍了学校思政工作情况,赵红全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海归青年教师招引工作和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者/通讯员:朱敏智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