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2023-03-24 23:07:48

3月23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江河、教务处处长孙士聪、副处长邝向雄、教学研究科科长杨美峰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

作为重点师范院校,首都师范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向来有共同的愿景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均在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卓越教师培养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为服务地方人才需求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会议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基础学科拔尖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卓越师范生培养以及新文科建设与产学研融合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达成共识;并对加大交换生互派力度,创新联合培养复合型高层次创新人才进行了积极探讨。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挂任)李川江,教务处处长熊建文、副处长赵艺、教学研究科彭慧芳、教务处教师教育科李霓虹、郭连华出席了调研会议。

作者/通讯员:郭连华 黄晓霞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