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2023-01-17 21:29:52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1月12日下午,副校长杨中民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和离退办负责人等一行6人,上门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党员。

首先来到我校唯一一位建国前入党的93岁离休干部刘敏家中慰问,杨中民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及学校党委的问候,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礼包。随后分别看望梁国熙、徐士珍、黄锦能等老党员。杨中民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杨中民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为今年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校庆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用心用情、精心精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把老同志的生活照顾好,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平安幸福。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的关心关怀,为学校各类学科建设良好的发展势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校党委全面摸查,精准统计,全面掌握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等多种方式表达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

作者/通讯员:张宁 |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编辑:卢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