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

2023-01-14 22:36:30

1月14日,正值农历小年,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带队看望了学校原党委书记杨文轩、文学院退休教授张桂光、学校原党委书记黄茂春的家属罗逸兰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通过离退办的负责同志,向学校21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良好基础,祝愿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王斌伟与杨文轩、张桂光、罗逸兰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了解他们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需要。王斌伟表示,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功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舒心。王斌伟还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办好90周年校庆的意见建议,并邀请他们参加校庆活动、共谋学校发展。

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表示,看到学校近年建设发展取得累累硕果,感到非常欣慰,这是一代代华师人接续奋斗的结果,他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发挥所能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岩,党办校办、人事处、离退办、文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摄影/吴建国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