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校长午餐会

2022-09-26 17:30:06

9月9日和23日上午,校长王恩科分别与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及行政教辅代表举办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午餐会,倾听教师心声,共话事业发展。副校长杨中民,党办校办、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午餐会。

午餐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引育、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经费管理、考核晋升、招生考试、校园安全卫生和新校区建设等8大领域,畅所欲言,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在主动、中肯、热烈的交流氛围中进行,两场午餐会都超过4小时。王恩科和杨中民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做了一些回应和互动。同时要求党办校办和人事处等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归纳,并建议将有关问题列入校长办公会议进行讨论研究,予以督办解决。

最后,王恩科对与会教工对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他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方面的经历,和教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向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在尊重规律和尊重历史前提下,积极为各类教职工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希望大家能投身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实现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午餐会是王恩科提议举办的交流平台,旨在促进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师生的沟通,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推进学校建设。自去年举办以来,通过校长午餐会,学校及时解决了师生们反映的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形成了凝聚师生智慧,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作者/通讯员:张勇 麦源升 张震 | 来源:人事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