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报告会

2022-09-23 15:12:19
2022纪律教育月

9月22日,我校在广州校区北校园召开全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采取主会场现场会议加三校区四校园各单位教职员工在线同步收看的形式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华师监察专员钟成材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相利主持。

钟成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21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作题为《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以来,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大查处力度,推动完善制度;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坚持纪法情理融合,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学校风气持续好转,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充分肯定。针对目前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钟成材对学校廉政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重视法纪学习,增强纪律观念;三是要规范权力运行,完善相关制度;四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做到严管厚爱;五是要认真履行责任,形成良好氛围;六是要用好容错机制,激励担当作为。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校教代会正副主任,校工会正副主席,校团委正副书记,校医院正副院长,附属中学党政正副职、附属小学正副校长,附属幼儿园正副园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党政班子其他成员、教职员工在各单位分会场在线同步收看学习。

作者/通讯员:伍嘉明 王艺璇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