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奖

2022-06-17 14:47:28

近日,教育部公示,在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学院青年教师张镇老师获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专业技能单项奖与审美和人文展示单项奖三个奖项;王顺仪老师获个人全能二等奖。

自去年以来,音乐学院教师在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国家级教师基本功比赛及省级教学比赛中喜报连连,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精湛的技艺及高超的教学艺术,在全院掀起重视教学、钻研教学的良好势头。

在5月22日举办的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学院选送的郭玉老师(团队成员:张玉,杨伟杰,刘赫男)获得正高组优秀奖;曾明慧老师(团队成员王虹、张逸弛)获得副高组二等奖;李婷老师(团队成员孔义龙、赵雅婷)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作者/通讯员:谢思洁 王朝霞 | 来源:音乐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