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慰问我校历届劳动模范活动

2022-05-18 16:40:48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华师精神,5月17日,学校开展慰问我校历届劳动模范活动。

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人事处处长陈殿青、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等一行前往刚病愈出院的省部级劳模、原校党委副书记徐士珍同志家中慰问。87岁高龄的徐士珍同志侃侃而谈,回顾自己“健康为祖国服务50年”经历,怀着感恩党、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和同事的赤诚之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校事业兴旺发达。

中午,陶园春兰厅气氛热烈,学校历届劳模齐聚一堂,谈笑盈盈。校工会主席徐颂军、人事处处长陈殿青、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校工会副主席钟伟红出席慰问活动。陈殿青、张仲仁分别致辞,向历届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目前,学校有各级各类劳模30位,“全国工人先锋号”2个,“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单位2个,“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个,今年汕尾校区也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些年来,学校历届劳模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他们是学校的骄傲,时代的楷模!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劳模工作,近年来学校加大了工作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了培养劳模、选树劳模、表彰劳模、关心劳模的工作机制,争取为劳模们提供更好的环境。与此同时,学校也加大力度继续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华师精神,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在学校事业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通讯员:校工会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