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审议深化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等议题

2015-04-13 16:39:27
学术委员会

4月10日,学校在石牌校区召开了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小菁主持。

会议审议了《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方案》、《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方案》。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沈文淮就四份文本的制定、征求意见、修改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委员对议题发表意见,并在充分讨论基础上,表决通过了《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方案》、《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方案》。

作者/通讯员:王楚鸿 | 来源: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