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科校长等校领导带队探访校友

2022-02-14 18:13:06

新年新气象,共叙新愿景。在新春来临之际,华南师大校友总会开展“迎新春,访校友”主题活动。

1月24日-28日,王恩科等校领导带队探访校友,向校友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与校友座谈交流,畅叙大学记忆,喜谈学校发展,商洽校企合作,共话发展愿景。

1月25日,王恩科带队探访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公司创始人柯宗庆;1月24日,副校长陈文海带队探访广东智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立群;1月26日,副校长吴坚带队探访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瑜;1月27日,副校长刘剑文带队探访香港泰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辉;1月28日,副校长马卫华带队探访广州盛世传奇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兆安。学校校友办基金办、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及党办校办等单位老师陪同前往。

座谈会上,校领导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成绩,热情邀约校友们出席华师建校90周年相关庆典活动,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全方位关心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尤其是希望以筹办90周年校庆、筹建校友会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络交流,汇聚资源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和校友企业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校友们简要汇报了旗下企业的过往业绩和发展前景,邀请校领导一行参观企业及重点产业项目;对母校领导的祝福与问候表示感谢,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将尽其所能,结合企业特色优势与学校发展目标,与母校有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就学校筹办90周年校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作者/通讯员:郑志荣 | 来源:校友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