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科校长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1-21 16:47:30

1月20日上午,在寒假的第一天,校长王恩科带队检查校园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副校长刘剑文,国有资产与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王恩科一行先后深入石牌校区资产仓库、正门、陶园、校医院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王恩科都与坚守岗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亲手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师生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所做出的贡献。

在资产仓库,王恩科认真听取仓库运转情况汇报,仔细检查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做好校园防疫物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

在石牌校区正门,王恩科详细询问假期校园安保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他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保卫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在陶园,王恩科重点询问假期餐饮供应、师生就餐等情况,要求后勤保障人员严格落实食品食材进货索证索票、食堂清洁消毒等安全管理制度,规范食材采购、处理、加工流程,确保食品安全。他强调,后勤服务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后勤保障人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在校医院,王恩科看望了坐诊医生和值班护士,详细询问假期医疗服务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希望校医院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和拓展前一阶段的校园防疫成果。

王恩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华师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作者/通讯员:党委宣传部 党委统战部 |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 编辑:史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