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工学部调研指导

2021-12-03 09:21:03
二级单位动态

12月1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调研安排,工学部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1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兴雷、副组长陈映林,组员曾观红、卢瑶出席会议。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许拥旺、副部长李凯、工学部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寅和工学部北斗研究院副院长邢汉发参加会议。吴岚主持会议并向巡回指导组报告工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巡回指导组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吴岚针对上述调研内容进行一一回应,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情况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基层党组织支部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情况。并对工学部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在稳步推进工学部建设中,做好党建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埋头苦干,吃苦耐劳,将工学部党委全面推进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三型”党委。

巡回指导组对工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工学部党的建设;二是要有传承,高定位的建设工学部党委;三是要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老大难问题。

吴岚表示,工学部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指导组的工作,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继续全面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深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创新发展工学部党委党建工作,促进党的建设与工学部工作的全面覆盖、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工学部党的建设引领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有力推动工学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通讯员:王若依 | 来源:工学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