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1:53:42
二级单位动态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伟业辉煌,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庆典结束后,支部于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党支部书记曾昭皓等党员同志依时参加,会议由曾昭皓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开始,议程有: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典讲话;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并发表感言。与会党员在曾昭皓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曾昭皓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百年奋斗目标,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全体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并准备发表感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教书育人的事业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林天飞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历程,深有感触,伟大的党孕育了伟大的理论,伟大的理论指导伟大的事业,伟大的事业创造了伟大的成就。王心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厚望,强调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引领好青年,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李萍表示,最发人深省的一句话是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不但要不忘初心,还要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曾昭皓表示,今天心情非常激动,值党百年华诞之际,赋诗一首献给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同心向党赞百年,神州大地尽开颜;初心不改谋复兴,强国富民建乐园。

作者/通讯员:高静静 | 来源:软件学院党总支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