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留校学生“美美与共话新春”茶话会

2021-02-11 10:37:28
二级单位动态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2月10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美术学院党委及行政班子组织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举办“美美与共话新春”茶话会,为留校学子送去新年礼包和新春祝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院长方少华、党委副书记郭维绵、副院长罗广、范宝龙、周耀威等同志。

在茶话会中,院长方少华发表新春贺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了寒假期间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有需求及时联系学院值班老师。

党委书记谢朝阳勉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并用好寒假宝贵的时间,积极充电,继续提升专业能力和科研水平;要更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丰富假期学习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注重劳逸结合,为新学期的到来蓄积新力量。谢书记还叮嘱大家一定要同家人保持联系,迎新春报平安。

2017级刘建同学和2018级研究生姜志辉同学作为留校学生代表在茶话会上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有家的地方便有年。在美院大家庭中,美院学子勠力同心,抗击疫情,春天必将如期而至。”随后,院长方少华代表学院为留校学子送上新春礼包和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学习进步,阖家安康。

据统计,今年学院寒假留校学生一共34人,除夕期间留校人数仍有29人。前期,学院通过辅导员团队精准掌握每位留校同学的实际状况,密切关注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态;安排学院办公室筹备各项慰问礼品的采购及营造团年氛围,并及时邀请同学们参加新春茶话会。学院为大家提供了全方位的暖心服务,让大家在留校期间感受到了温暖与温情。

作者/通讯员:荆懿 | 来源:美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