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2020-09-22 17:26:5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数学科学学院共获批项目14项,包括面上项目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以及天元专项基金项目1项。这是继去年获批重点项目取得重要突破之后,今年在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含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数量上取得的新突破,创历史新高。

获批项目的负责人老中青年龄结构均衡,尤其是学院近年引进的青年教师表现亮眼。呈现出资深教授引领,中年骨干坚实,青年教师突出的可喜发展局面。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科研立项工作,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专家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来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并给与指导。这次取得佳绩,是学院精心组织、教师不懈努力的结果。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 摄影:邓键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