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关注华师线上校园开放日及2020年招生信息

2020-07-27 15:43:23

2020年7月26日光明日报: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中国海洋大学等5所高校

华南师范大学:新增哲学本科专业

今年,华南师范大学新增哲学本科专业,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招生,计划50名。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专业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宽厚的人文底蕴、浓厚的家国天下情怀的复合型人才。

报道链接:https://wap.gmdaily.cn/article/p6b07a4e3a2954d8f91cdb95cf09c4865


2020年7月26日中国青年报: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7000名 有两次机会报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记者近日从华南师范大学获悉,该校今年普高本科计划招生7000名,比2019年略增,其中在广东招生计划5827人。据透露,考生可以在提前批和本科批次同时填报该校,入学的第二学期可以申请转专业。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处长潘文庆表示,学校今年新增哲学本科专业,计划招收50名。该校哲学专业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宽厚的人文底蕴、浓厚的家国天下情怀的复合型人才。

报道链接:https://s.cyol.com/articles/2020-07/26/content_r22LxZc3.html?gid=VnDMvYk4


2020年7月25日南方+:

@高考生,华师今年招生7000人,新增哲学专业

7月25日,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今年华师普高本科招生计划7000名,比2019年略有增加,其中师范生计划2580人,比去年增加近100人。在广东招生计划5827人,其中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1982人,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3845人。

今年新增哲学本科专业,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招生,计划50名。华师哲学专业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宽厚的人文底蕴、浓厚的家国天下情怀的复合型人才。

报道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007/25/c3812306.html?colID=3829&code=200&msg=%E7%99%BB%E5%BD%95%E6%88%90%E5%8A%9F&evidence=30e14113-83ee-4332-b744-60e500950215&appversion=6800&firstColID=3829&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date=bnVsbA%3D%3D&layer=3


2020年7月26日羊城晚报A03版:

华师今年在粤招生5827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实习生夏嘉欣、通讯员杨柳青报道:25日,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华师本科招生计划7000名,比2019年略有增加,其中师范生计划招2580人,比去年增加近100人。

今年,华师在广东计划招生5827人,其中,师范专业1982人、非师范专业3845人。普通类师范专业在提前批录取,普通类非师范专业、艺术类、体育类在本科批录取。

报道链接:http://ep.ycwb.com/epaper/ycwb/html/2020-07/26/content_3_293725.htm


2020年7月25日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

高考志愿填报 宅家里也能探校!华师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


王恩科校长接受采访

报道链接:https://www1.gdtv.cn/tv/fce4fa59b0f05ebbbfd3d3016ddb6a4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2020年7月25日触电新闻:

2020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今天开始

受疫情影响,有高校将原本的校园开放日搬到了线上。在华南师范大学,各院系代表老师和学校师兄师姐通过直播形式为考生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老师 何泳昭:

我们首先从校门开始

走过了学校主要的建筑

还有食堂 图书馆这些主要学习生活的场景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模式

更加亲切地向学生展示我们的校园生活

据了解,今年华师普高本科招生计划7000名,比去年略有增加,其中,师范生计划2580人,比去年增加近100人。此外,今年华师将继续开展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共招收60名。

报道链接:https://m.itouchtv.cn/article/5308aa3ef17a8776a632baaa4869cf68?shareId=grmym1iA


2020年7月26日学习强国广州学习平台:

【百灵·秀】广州:华师举办线上开放日 带你云游校园

广州台报道: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师兄师姐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带着大家游校园。各个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介绍各专业课程体系、就业与升学,录取分数线等内容。2020年华师计划面向全国招生7000名,新增哲学本科专业计划招生50名。

报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01260875845949029&item_id=1701260875845949029&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2020年7月25日广州日报:

华师普高本科计划招生7000名,有两次机会报考

今天(25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新闻发布会。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该校今年普高本科计划招生7000名,比去年略增,其中在广东招生计划5827人,包括新增哲学本科专业计划招收的50人。该校招生办负责人建议,有兴趣报考的考生可以在提前批和本科批次同时填报该校,入学的第二学期可以申请转专业。

今年普高本科招生计划略有增加 新增哲学本科专业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处长潘文庆介绍,2020年该校普高本科招生计划7000名,比2019年略有增加,其中师范生计划2580人,比去年增加近100。在广东招生计划5827人,其中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1982人,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3845人。

今年新增哲学本科专业,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招生,计划50名,由此,该校哲学专业形成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今年该校继续开展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共招收60名,主要为汕尾市海丰县、陆丰市和陆河县培养本科师范生,培养对象在该校基本修业期内免除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和实习实践费,还按每生每年8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费。毕业后由培养计划来源地教育行政部门按规定进行考试或考察,派遣到定向县定向服务单位任教不少于6年。

报道链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1331263?site4&columnID=0


2020年7月25日南方都市报:

华师本科招生计划来了!广东要招5827人,今年新增这个专业

2020年7月25日,华南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华师)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南都记者获悉,今年华师普高本科招生计划7000名,在广东招生计划5827人,将新增哲学本科专业。

规模:全国招7000人,新增哲学本科专业

2020年华师普高本科招生计划7000名,比2019年略有增加,其中师范生计划2580人,比去年增加近100人。在广东招生计划5827人,其中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1982人,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3845人。

今年新增哲学本科专业,计划50名。今年华师继续开展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共招收60名。

新生入学后第二学期,如果对自己的专业感到不满意,可以按自己的兴趣爱好“零门槛”申请专业转出,经新专业学院考核同意后在第三学期转入新专业学习。为鼓励优秀学生报考华师,华师设立优秀考生奖励办法,奖金额度10000至80000元。

报道链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200725348615.html?layer=2&share=chat&isndappinstalled=0&wxuid=ogVRcdP2hsLfEHAZpGYGkHM6ng8g&wxsalt=539477


2020年7月26日新快报:

华师线上“云游网红景点”开放日 吸引数万人“云参观”

曾经因紫荆花雨火遍朋友圈的华南师范大学,夏日里是怎样的的模样?7 月 25 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师兄师姐从紫荆路开始直播,带领考生和家长们 " 云打卡 " 华师网红景点。当天,学校还召开了招生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华师今年新增哲学本科专业的情况,并给考生提出不少填报志愿的建议。

新增哲学专业本科招生计划

今年华师普高本科招生计划 7000 名,比 2019 年略有增加,其中师范生计划 2580 人,比去年增加近 100。在广东招生计划 5827 人,其中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 1982 人,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 3845 人。

另外今年新增哲学本科专业,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招生,计划 50 名。招生考试处处长潘文庆提到今年是首次将哲学专业在本科批次招生,以往这个专业主要在哲学研究所招收研究生和硕士生。同时他表示哲学专业在华师研究领域一直占有优势,主要突出在基础方面,本次新增哲学本科招生为更加完善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培养体系的发展。

报道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f1c13461bc8e0de5d0000fc


2020年7月25日信息时报:

华师线上校园开放日来了!最全招生信息看这里

7月25日,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据了解,2020年该校普高本科招生计划7000名,比2019年略有增加,其中师范生计划2580人,比去年增加近100。在广东招生计划5827人,其中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1982人,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3845人。

报道链接:http://wap.xxsb.com/content/2020-07/25/content_111719.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