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老师看望留校学生

2020-04-04 11:56:00

4月3日,文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副书记郭妙燕、学院办公室范湖平、辅导员何芬芳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到大学城生活区分批关心看望21位留校学生。

姚文忠代表学院党委关心留校学生,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家人安康等情况,勉励留校学生安心在校,做好科学防护,认真学习,主动与老师保持沟通联系。郭妙燕转达了院长段吉方对同学们的问候,并强调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切实保障了留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叮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寓意平安健康的大苹果和精神食粮——哈佛大学《幸福的方法》一书。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2017级博士生向双霞说“为了完成博士论文而留校,但不觉得孤单,有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有饭堂叔叔阿姨的关照,有老师们的温馨提醒,还有家人的视频电话,感觉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没什么影响,在学校生活很温暖!”2016级本科生古丽菲拉留校期间担任宿舍管理志愿者,她说“家在新疆,今年没能回家,但很高兴有机会担任宿管志愿者,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同学们服务,很有意义。”

在此之前,学院于2020年1月15日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生迎新春茶话会,为留校过春节的学生派发了慰问金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关怀,将珍惜时光,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加强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殷切期望。

作者/通讯员:何芬芳 | 来源:文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