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成果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项

2020-01-17 17:24:00

1月16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实践创新等成果获奖情况并进行表彰,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傅承哲老师和周子玥的《在穗港澳大学生国家认同的心理融合机制比较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建伟老师的《画出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最大同心圆——学习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吴小芳老师的《凝心聚力发挥统战优势,打造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每年定期组织统战理论研究,围绕统一战线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开展研究,形成了一批优秀创新成果,为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实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供了前瞻性的科学指引。

作者/通讯员:黄子响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黄子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