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0-01-15 10:37:36

1月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帮扶队队长、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岭南师范学院校长助理张正栋带队来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地理学院等单位开展对口交流。华师教务处处长熊建文、副处长赵艺,化学学院副院长石光,以及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单位教师代表,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华南师大帮扶队队员朱琪、汝强、张臣等随行参加交流。

化学学院教师钱扬义做了题为“化学教学与资源高阶研究成果展示”的学术报告,就化学教学研究的跨界融合创新、手持技术在化学实验中的应用、化学桌游教育产品研发等做了报告,并畅谈科研体会。报告交流后,还组织考查了化学学院手持技术实验室建设,以及相关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此次活动是在学校层面有效对接基础上,为更加精准对接化学、物理和地理三个学科,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一流专业建设等开展的交流活动,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双方相互加深了认识,为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通讯员:郭连华 张臣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