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南海校区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4 15:07:3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月11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廷根一行6人到南海校区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卫华陪同检查,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国际商学院、城市文化学院、软件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党校办副主任赵红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卫华代表学校围绕南海校区的历史现状、转型发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及未来发展举措等五方面向指导组作了汇报,并重点从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专项整治等方面汇报了校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对南海校区的建设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国际化、新工科、交叉学科、研究型”的校区发展新定位,力争将校区打造为本科人才培养的特区、国际化办学的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区、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区,校区发展呈现喜人势头。她表示,接下来,校区将对主题教育调研查找出的问题逐条对账销号,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校区近年的建设发展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南海校区能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有力推进、确有成效。接下来,希望校区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准方向,明确任务,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校区建设难点和师生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摸清实情、找准症结、狠抓整改;在“真、实、准”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见实效。

会上,校区各学院书记对本单位主题教育情况和校区建设发展与指导组进行了汇报交流。会后,指导组走访了南海校区实验室、图书馆和教学楼。

作者/通讯员: | 来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