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劳动合同用工风险防范培训

2019-11-13 15:21:02

11月12日,劳动合同用工风险防范培训在石牌校区举行。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蓝荣富为各二级单位分管行政或人事工作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或综合科负责人作了《高校劳动合同用工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廖克环主持。

蓝荣富简要介绍了我国劳动法的最新发展趋势,点明了劳动纠纷所涉及的几个核心问题,以劳动关系解除为主线,结合司法实践中的诸多案例,详细讲解了劳动关系解除的若干不同情形以及需要注意的法律问题,总结出高校管理人员在非事业编制人员日常用工管理的注意事项和处理劳动纠纷的相关技巧。蓝荣富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朴实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劳动合同用工风险防范的知识要点,讲座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讲座结束后,蓝荣富还与部分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进行深入交流。

蓝荣富目前兼任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广东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多家知名企业法律顾问等职务,执业领域主要为劳动纠纷法律服务。本次培训由政策法规办公室、人事处联合举办,旨在提高相关工作管理人员防范劳动合同用工法律风险的能力,进一步规范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

作者/通讯员:政策法规办公室 | 来源:政策法规办公室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