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华师支部在民革广东省十三届三次全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2019-10-18 20:45:00
民革

10月9日,民革广东省十三届三次全会在广州开幕。我校民革支部主委肖羽堂,副主委戚娟、李核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获得相关荣誉的总支、支部、优秀党员。民革华师支部2018年表现突出,荣获“2018年示范支部”“2018-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二等奖”,支部主委肖羽堂荣获“2018年度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优秀党员奖”。

2018年,民革华师支部积极向民革省委会提交重点调研课题,包括刘劲宇主持的《关于提升水环境治理水平的建议》《推进“河长制”有效落实须破除三重困境》,黄建辉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下云浮市新兴县温氏优质鸡产业园目标、定位、功能及运用模式》,这些调研成果为省委会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通过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提供了扎实有效的支撑。


作者/通讯员:戚娟 | 来源:民革华师支部 | 编辑:黄子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