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何景陶副校长参加学习研讨

2019-10-18 16:13:3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月17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情况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副校长何景陶、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王睿、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法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书记张育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院党委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回顾,总结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学习成果。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主题发言,谈体会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提措施,在深入交流研讨中互相启发、互相促进。何景陶副校长和杨晓生书记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对同学们的思考和体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何景陶副校长指出,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要让师生感到幸福,自己将会尽全力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利益。

会后,何景陶对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强调,主题教育要充分结合学院特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师生当中,开展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更好地为学院学科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作者/通讯员:曹然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