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落成启用

2019-08-30 09:38:37

8月28日上午,汕头市濠江区举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揭牌、落成移交仪式。汕头市领导谢泽生、钟挥锷、郑通声、林依民,濠江区领导吴文兵、秦波等,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党办校办主任刘剑文、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上海保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隆彬,香港汕头濠江同乡总会主席郑锦钟等领导嘉宾,以及汕头市直,省、市驻濠江有关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原则,依托华南师大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学校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把附属濠江实验学校办成一所以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为支撑的改革创新示范学校,为濠江区以及汕头市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附属濠江实验学校位于濠江区东湖教育园区,定位为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和幼儿园,由濠江区政府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学校由上海保辉房地产公司无偿捐建,建设有12幢单体建筑、运动场等设施。学校将于2019年9月1日开办小学和初中。目前,学校已到岗教师82名,秋季新学年共招收小学、初中学生近1000人。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是濠江区推进“1+8”教育综合改革的又一硕果,也是濠江教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学校将朝着“粤东领先、省内一流的高品质、创新型、有特色的示范性学校”的办学目标,以及“培养具有健全人格、科学精神、强壮体魄、为国担当的时代新人”的育人方向,积极探索,力争办成粤东领先、省内一流的高品质、创新型、有特色的示范性学校,引领濠江教育的优质发展。

作者/通讯员:黄箫 |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