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旺幼儿园”举行签约暨奠基仪式

2019-07-15 09:26:44

7月10日,我校与肇庆高新区管委会、广东省东颢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旺幼儿园”签约暨奠基仪式在肇庆市举行。

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广宁,副秘书长吴亮;市教育局局长彭银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晓东,教育党工委书记、社会工作局党组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邓继荣,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党办校办主任刘剑文,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广东东颢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本香,执行董事邓运如,董事曾辉文,董事朱得文,董事张志彬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朱孔军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合作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大旺幼儿园”,对培养本地优质生源、突破肇庆及高新区基础教育发展瓶颈乃至打造高新区整体经济布局均具有重大意义。

张广宁表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进驻肇庆,是肇庆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是肇庆市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育质量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期望的重要举措,承载着肇庆发展的希望,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期盼。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现代化民办学校,是集双语幼儿园、精品小学、特色初中,优质高中,剑桥国际中心、国外大学预科、汉语中心为一体的15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投资约13.5亿元;学校将分二期建设,首期计划于2020年5月前建成交付使用,2020年9月正式开学。幼儿园按照广东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小学、初中按照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标准建设,高中按照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学校建设项目已被列入肇庆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

作者/通讯员:李奕军 |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