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

2019-07-04 15:08:38

7月3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石牌校区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基金会副理事长、校长王恩科,黄兆团、沈文淮、吴坚、马卫华等校领导,以及其他理事共16人出席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应邀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朱孔军主持。

朱孔军首先回顾过去几年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基金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政府资源有限的前提下,基金会要进一步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会议听取了财务部所作的2018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会议同时听取了秘书处所作的聘用专职人员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校向基金会提交的有关重大支出的申请,同意对章程所涉及理事、监事人数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同意对部分理事、监事进行调整。

朱孔军对理事、监事成员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对卸任的理事和监事多年来为基金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欢迎新任的陈文海副校长等理事和监事加入基金会,希望大家同心同向把基金会工作做得更好。随后,朱孔军为卸任的理事和监事颁发了感谢状,以表彰他们为基金会所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根据基金会章程有关规定,基金会监事会成员跟踪、监督了会议整个过程,并对会议的有关事项提出了质询和建议。监事会代表宣读了关于本次理事会议的监事决议,确认本次会议程序以及会议所表决的议案合法有效。

作者/通讯员:李志明 | 来源:基金会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