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承办2019年全省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

2019-05-31 14:52:55

5月27日至5月31日,政治与行政学院承办了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全省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项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黄道鸣、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胡泽洪、副院长赵艺出席了开班典礼。全省各地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人参加了示范培训。学员们积极认真地参与到培训课程当中,共学共进。

此次政治与行政学院承办的培训示范班项目,充分体现省厅要求的培训特色:依托高校平台,知名专家进行党务培训;分班分组设计,更有效地进行沟通与交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党建工作要求,关注时代前沿;多元化的培训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政治与行政学院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示范培训班项目,为推动广东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贡献了一份力量。

作者/通讯员:张海华 |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