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学子杜昊滢在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中再次夺冠

2019-04-24 14:46:37

4月12日-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重庆市体育局和荣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赛区)在重庆市荣昌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杜昊滢同学代表广东省参赛,勇夺女子传统太极器械冠军和陈氏太极拳季军。

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是我国武术项目年度最高级别赛事,是专业水平最高的全国性武术赛事。比赛有拳术、器械、集体项目3大项,包含37小项。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伍近千名运动员齐聚荣昌,一展武技。参赛选手中包含众多武术世界冠军、亚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青运会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杜昊滢代表广东省参赛,继2015年获得女子陈式太极拳和女子传统太极器械双冠军之后,再次获得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的女子传统太极器械冠军和陈式太极拳季军。杜昊滢也曾代表广东省和学校多次参加国内外的武术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通讯员:岳文博 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