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广州图书馆捐建西藏昌都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室

2019-04-24 08:48:12

近日,由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策划,广州图书馆“I(爱)捐书”微公益行动支持的“红领巾·筑梦悦读”图书室揭牌仪式在昌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广州图书馆“I(爱)捐书”微公益行动共捐赠价值40372.6元的爱心图书总计2415册,致力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青少年搭建阅读学习的平台。

在揭牌仪式上,昌都团市委副书记扎西卓玛表达了对广州图书馆捐赠爱心图书的感谢,并向我校研支团成员提出新的期望:让“红领巾·筑梦悦读”图书室更高效地利用起来,让“筑梦悦读”的精品课程覆盖到全市各县区中小学,让更多的农牧区青少年受益。

根据“筑梦悦读”项目安排,爱心书籍将用于在昌都市第一儿童福利院、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昌都市俄洛完小等学校开展“筑梦悦读”课程,让更多农牧民家庭的孩子享受到学习的快乐。

作者/通讯员:何智升 赵梦龙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