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两分钟动画教你了解大学章程

2014-12-02 09:00:12
大学章程

什么是大学章程?

大学章程通过规定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发展目标和战略,回答包括现代大学治理等在内现代大学制度的核心问题,为大学依法自主办学提供可行的自治规范。“一校一章程”是高校教育改革的重中之重!

世界一流的大学,都有自己的大学章程!

 

华师的大学章程呢?

华师的大学章程制定计划由2010年启动,到2014年底将正式完成,章程将规定学校的办学宗旨和教育目标、基本制度、成员的权利与义务。关于华师大学章程的更多细节,欢迎点击两分钟动画!

 

视频制作|江文驰  郝巍 钱潇 谢嘉琪

 

 

◎wasee 视觉部是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旗下部门,下分视频、摄影两组。定期推出校园视频新闻栏目《华师话事》,系列专题片《华师纪事》,校园新闻摄影及图片专题栏目《光影》。

作者/通讯员:华南师大新闻社视觉部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