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荣获“2018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03-28 16:08:39

3月22日-24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9)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上,我校后勤管理处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表彰为“2018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后勤管理处第二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后勤管理处以着眼于后勤管理、监督、宣传和服务的宗旨,通过采取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方法,不断完善内部机制的建立,充分发挥后勤网站主页、“华师后勤”微信公众号、学校网站、《驿站》和《饮食天地》等各项宣传载体的特色,搭建后勤与师生的沟通桥梁;对外积极拓展交流平台,拓宽宣传渠道,借助广东省高校后勤信息网、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等平台,宣传华师后勤的工作成果和先进事迹,使后勤宣传不断向“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方向拓展,达到了引导服务决策、推动工作发展、搭建沟通桥梁良好作用。

作者/通讯员:郑东霞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