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工学院代表访问软件学院

2019-03-14 10:29:02

3月11日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工学院副院长Steven Marcus Furnell教授、中国办公室负责人Rebecca Peng女士莅临我校软件学院访问。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陈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等人热情接待了Steven Marcus Furnell一行,并就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Steven Furnell首先向软件学院师生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和学术影响力,着重介绍了该院计算机专业方面的学科建设情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考核、奖学金申请、核心竞争力构建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举行了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暑期游学大使颁奖仪式,曾碧卿、Steven Furnell一同为软件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何志豪同学颁发游学大使奖学金与证书。何志豪将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参加2019年暑期普利茅斯大学游学团,学习普利茅斯大学精品课程,体验英伦文化。

颁奖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本科及硕士学生交换、中英本硕衔接项目、教师科研合作、教师赴英访学进修、英方教授来华讲学等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自从学校在南海校区成立国际联合学院以来,软件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工作部署,积极与英国阿伯丁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等国外名校加强深度沟通与交流,全力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的对接工作,着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为学校的“两高两化”战略发展、“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通讯员:陈锦辉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