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看望慰问孙儒泳院士、刘颂豪院士

2019-02-02 17:22:28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到我校看望慰问中科院院士孙儒泳教授、中科院院士刘颂豪教授,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建华、省教育厅干部处处长谢锦群以及我校副校长陈文海,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医院、生科院、光电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景李虎分别到校医院、刘颂豪家里看望慰问,代表省教育厅向孙儒泳、刘颂豪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景李虎非常关切他们的身体情况,和他们促膝而谈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景李虎高度评价了孙儒泳、刘颂豪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上的成就,称赞他们为我省经济社会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看到刘颂豪培养的光学专业人才时,景李虎指出,年轻人是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要培养好青年团队,创造更多的机会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大的施展空间。

孙儒泳、刘颂豪向景李虎表示感谢,感谢省教育厅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勉励。

作者/通讯员:李宁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