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学子留校参赛贺新春

2019-01-30 15:52:52

2019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于1月25日至29日举行,历时4天。我校共164支队伍报名参赛。由数科院学生组队参赛的81支队伍主动将离校回家时间推迟,为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做好充足准备。

1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相光、辅导员赖广生带着学院领导、负责组织赛事工作的各位教练老师的祝福,前往数学建模实验室给参赛选手予以诚挚的勉励,鼓舞同学们的士气,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温暖的关心问候。此时竞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卯足了劲要打好这场硬仗,对获取胜利的果实充满了十足的热情与信心。陈相光鼓励参赛选手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知难而上的精神,并珍惜这次数学建模竞赛,让自己在竞赛过程中得到数学思维的训练,使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多次在国际级、国家级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其中,2018年美赛共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共1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作者/通讯员:赖广生 |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