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件作品在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中获奖

2019-01-25 15:08:02

1月22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的结果,我校共6件作品获奖。其中,2件作品获一等奖,1件获二等奖,3件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展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经验成果,培育和打造我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品牌。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各高校推荐的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媒体作品、优秀校报版面作品、优秀媒体融合报道作品、优秀网络设计作品等五大类共520件。经专家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宣传思想工作作品一等奖18件,二等奖23件,三等奖59件。

我校坚持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全媒体校园信息传媒平台,为师生提供多元的校园动态与及时的思政传播,发挥宣传工作对师生潜移默化的教化教育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

附:我校获奖作品名单

优秀新闻作品.评论类

二等奖

作品名称

学校

陈金龙:认识把握新时代党面临的改革开放考验

华南师范大学

优秀新闻作品.通讯与深度报道类

一等奖

作品名称

学校

中国“当代教育名家”吴颖民:让每个学生都做最好的自己

华南师范大学

优秀新闻作品.新闻摄影类

一等奖

作品名称

学校

重温学子梦,光影留芳华

华南师范大学

优秀新媒体作品

三等奖

作品名称

学校

亲爱的华师,85岁生日快乐!我们回家为您庆生

华南师范大学

优秀媒体融合报道作品

三等奖

作品名称

学校

最强外援!诺贝尔奖得主受聘为华师名誉教授,将建首个诺奖实验室

华南师范大学

优秀网络设计作品

三等奖

作品名称

学校

华师寄来家书,你能读懂几分

华南师范大学


作者/通讯员:蔡慧琼 吴碧彤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